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招商銀行私人銀行業務將每年增長40%

哈哈, 真係咁我就發啦, 哈哈.

2008年 1月 11日 星期五 08:42 BJT 加入書簽 打印 閱讀全文[-] 文字大小 [+]

路透上海1月10日電---中國招商銀行(600036.SS: 行情)(3968.HK: 行情)零售銀行部總經理助理王菁周四預計,該行的私人銀行業務每年將增長40%以上,其中一部分來自於從競爭對手手中贏得的客戶。招商銀行目前的私人銀行業務規模為1000億人民幣(138億美元)。

招商銀行去年在北京和深圳啟動了私人財富管理業務,今年將把該業務擴張到上海、杭州和南京。

“這對我們來說是一項新業務,但是發展潛力巨大,”王菁在採訪中說道。“這項業務需要足夠的經驗豐富的專家來為客戶服務,這是我們面臨的挑戰。”


該行零售銀行部總經理劉建軍表示,他預計招商銀行的私人銀行客戶將每年增長40%,資產管理規模的增長速度還將比客戶的增長速度快得多。

“我們的大多數客戶將來自競爭對手手中,”劉建軍說道。

去年,招商銀行、中國銀行(601988.SS: 行情)和中信銀行(601998.SS: 行情)等中國本土銀行開始為中國富人提供定制服務,這種服務原先主要由花旗銀行(C.N: 行情)和巴黎銀行(BNPP.PA: 行情)等外國銀行提供。(完)


翻譯:程華 發稿:余樂


路透全新郵件產品服務——“每日財經薈萃”,讓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財經資訊精華和最新投資動向。請即可點擊左側導航欄“路透郵件訂閱”開通此服務。